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瓊煖送早餐遇「露鳥俠」 聽見噁男喘息聲嚇傻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修杰楷、謝瓊煖、蔡燦得、是元介今(12日)出席《華燈初上未來版》記者會,故事以600年後的虛擬林森北街區為舞台,聊到若活到600年後,有沒有想要留下什麼?蔡燦得、是元介不約而同想帶貓,謝瓊煖則想帶狗,修杰楷還沒回答想留下什麼,就被問「不是太太嗎?」他笑說:「600年太短。」接著又自嘲:「她說不定連三年都覺得久。」笑說想留下值錢的黃金,供600年後生活使用。

《華燈初上未來版》發佈記者會,(左起)修杰楷、謝瓊煖、蔡燦得、是元介。(記者陳逸寬攝)

《華燈初上未來版》發佈記者會,蔡燦得、是元介(左)。(記者陳逸寬攝)

蔡燦得、是元介劇中分別扮演「蘿絲媽媽」、「吳少強」,兩人被網友稱為「介蔡CP」,由於已有原版的林心如、鄭元暢深植人心 ,被問壓力大不大,兩人都說:「還好,因為事前就被告知是600年後的世界,而且兩人的記憶已被塵封,所以是全新的故事。」覺得壓力較大的反而是表演方式,因《華燈初上未來版》拍攝不同於傳統戲劇,全程是在360度的全綠key的虛擬攝影棚拍攝,拍攝過程不能NG,不然就要重頭再來,因此就如同舞台劇一般,事先排練很重要,因此演員們事前都至少花了半個月進行排練,才得以順利完成拍攝。

蔡燦得和是元介第一次進棚拍攝時,都覺得很可怕,有些無助,因為看不到也想像不到自己在演什麼,但熟悉後就覺得很好玩,是元介平常很愛打電動,他招認一直很想在綠key前拍科幻戲,因此每天回家後就開始想一堆動作,幻想自己有上百種的武器,被問拍攝時會不會尷尬?他笑說:「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是別人,我不會笑場,但旁邊的人都在笑。」

近來「#MeToo」風暴延燒,談起性騷擾話題時,蔡燦得坦言,多多少少都會遇到,她過去最常以傻笑面對,若是聽到難聽的黃色笑話,或是不小心被碰觸到,只會覺得他們是不小心,「但回家會越想越生氣。謝謝願意站出來講的人,我現在光想就起雞皮疙搭,永遠不會忘記。」

《華燈初上未來版》發佈記者會,修杰楷、謝瓊煖(右)。(記者陳逸寬攝)

謝瓊煖表示,以前在學校最常遇到「露鳥俠」,她有一次去幫學長送早餐,結果太早到學校,「有人來貼在你後面,聽到喘息聲,當下楞住沒有反應,剛好有同學上樓 ,他就跑掉了。」她認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意識學習保護自己,「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我這個年紀一定是當下喝斥,或掌他兩巴掌。」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