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子晨不計形象開啟「瘋狂模式」 胡瓜大讚:贏了啦!

舒子晨(左)上胡瓜節目《綜藝大集合》。(民視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節目《綜藝大集合》為了迎接炎熱的夏天,製作單位邀請了「夏至猛男日」的壯碩猛男來到現場,除了玩水消暑同樂之外,開場的猛男秀,也讓現場女性看了大飽眼福、尖叫聲連連,女藝人們甚至不受控地背對鏡頭,根本無心錄影,拿著椅子搶坐第一排搖滾區觀賞,有人拿出紅包,有人拿水狂潑,失控的場面讓胡瓜急吹哨制止,並笑虧:「拿錢太物化,帶出場可以!」而胡瓜輸人不輸陣,也跟著想要露肌肉,全場女藝人紛紛搖頭拒絕,阿翔還吐槽:「現在錄影不要鬧了!」

胡瓜作勢想要露肌肉。(民視提供)

接下來舞台接棒給女生們,要來挑戰遊戲「冒險渡河」,利用熱舞的方式,將平台上水桶的水搖出,參賽觀眾來勢洶洶,有舞蹈老師及高中啦啦隊員,都是舞蹈實力堅強的狠角色,在看完他們的比賽後,藝人組的舒子晨及蘿拉備受刺激,主動應戰。

遊戲一開始,舒子晨瞬間開啟瘋狂模式,拿出彩球在球場干擾敵隊球員的搞笑動作,胯下運彩球及三分線投籃,看到舒子晨不計形象的表演,場外的觀眾及藝人都笑個不停,胡瓜更讚:「舒子晨贏了啦!整場焦點都是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