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爺兒子直播「美顏開太兇」 百萬粉嚇:整容了?

徐嬌在上傳一段替高三生加油的影片,遭網友指出美顏開太大,甚至指出疑似動了鼻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徐嬌童星身分出道,反串出演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深受好評,如今女大十八變的她,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前在微博上傳一段為高三學生加油的影片,卻被網友認為美顏開太兇,甚至指出疑似動了鼻子。

現年25歲的徐嬌剛從美國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藝術中心設計學院)畢業,獲取BFA藝術創作學士學位,即使工作繁忙,她的學習成績總是能保持整排科目全部獲得A級分,傑出表現讓網友讚嘆,更擁有5百多萬粉追蹤。日前她透過微博拍攝一段影片,可見她頂著精緻妝容,用甜美嗓音替高三生打氣。

影片曝光後,網友卻認為徐嬌的臉蛋似乎有些不同,「徐嬌是不是開了美顏?」話題更上了微博熱搜,網友紛紛留言「是不是開了美顏」、「整容了?」、「鼻子怎麼回事」、「感覺嬌嬌動了鼻子」、「開美顏了是吧?感覺整個人變了樣」。事實上,徐嬌日前曬出大尺度泳裝照,引起部分網友酸言酸語,對此她也正面回應表示很喜歡自己的身體,「那就大大方方展現給大家看」,展現高E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