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彬高中畢業現況曝光!體育館當清潔人員「日賺1500」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經是最知名的童星小小彬今年高中畢業,等待大學放榜的前夕,他投入打工行列,第一份工作是體育場的清潔人員,工作兩天讓他累到翻過去,但他表示身體勞累,精神卻滿足,體會勞動力賺錢的辛苦,也期待未來的大學生活,有完全不一樣的人生體會。

小彬彬(中)日前帶小小彬(左)、迷你彬拍攝公益廣告。(彬彬正記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18歲的小小彬雖然外表很酷,行動力卻非常強大,一邊等待大學放榜,同時也迫不及待選擇打工賺錢,體會投入社會的感覺,在南港體育場做清潔工作,他說,雖然比預期中來得辛苦和勞累,工作結束回家都深夜了,日薪1500元 ,但他覺得很開心,「長大後第一份工作就踏踏實實體會辛苦賺錢的感覺」。雖然能持續多久不知道,但是他就是要努力的打工賺錢,這個暑假一分一秒都不浪費。

在父親「小彬彬」溫兆宇的帶領下,小小彬、迷你彬日前也一起拍攝公益廣告,為台灣照顧生命協會拍攝愛心捐發票的公益廣告,溫兆宇表示自家公司從汐止遷到內湖之後,業績表現不錯,加上解封,廣告拍攝case滿檔。

小彬彬(中)日前帶小小彬(左)、迷你彬一起投入公益。(彬彬正記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小彬彬也提到,孩子們長大了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他給予意見和支持,小小彬等待大學放榜的結果之前體會勞力人生,「汗水換薪水,職業無高低,年輕人腳踏實地,我很贊成。」而16歲的迷你彬不打棒球了,目前讀復興美工,他對影視工作有熱血,未來很可能投入影視拍攝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