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收養外甥女爆不合 相差20歲認了有「社恐」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結婚兩年,大家都關心她的婚姻狀況,不過在這之外,她要先和小20歲的「外甥女」完成同居生活!

新垣結衣將接下新片演出「社恐」小說家。(翻攝自推特)

日媒昨(6)情報解禁,表示新垣結衣將主演漫改新片《異國日記》(暫譯),演出35歲的「社恐」小說家,故事講述她因故和15歲外甥女同居,但不善交際的新垣,因此陷入矛盾,不過兩人在日常相處中逐漸互相治癒。

《異國日記》自2017年連載,據知在8月迎來最終回,新垣結衣飾演的主角高代槙生,看到姊姊的遺孤被當作「人球」,於是善心大發決定收養,但兩人相處後開始產生磨合。

《異國日記》曾獲日本「漫畫大賞」第4名殊榮。(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表示,「希望能夠藉由這部作品,讓觀眾感受到人間也是充滿溫暖」;該片由日片《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女導演瀨田夏樹執導,預計明年在日本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