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爆料《變形金剛》結局藏驚喜!新一代「變形男」樂穿盔甲上陣戰鬥

安東尼拉莫斯、多米妮可斐許巴克、托貝紐維吉專訪影音:

〔記者許世穎/新加坡專訪〕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開啟「變形金剛」系列全新篇章,片中飾演人類角色擔當的安東尼拉莫斯、多米妮可斐許巴克、托貝紐維吉一同受訪,對於能參與演出都表示相當興奮。安東尼透露一開始還不敢相信,「我以為他們在騙我!」相當期待為這部新作帶來貢獻。

安東尼拉莫斯(左起)、多米妮可斐許巴克、托貝紐維吉昨一同出席《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紐約首映會。(UIP提供)

多米妮可回憶當初和安東尼一同進行配對試鏡,「當時我有點顫抖,因為感到有點興奮,雖然還不確定是否真的得到了這個角色,但我內心深處很有把握,充滿了正能量!」她說因為有拍攝影音日誌,回顧起當時情境直呼「哇!」因為最後真的順利出線。

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開啟系列新篇章,柯博文(中)率領大黃蜂(右)、雅希等博派金剛一同抗敵。(UIP提供)

安東尼笑虧托貝和自己有一樣的答案,「很高興你先問我,因為我可以搶先他一步回答!」他說當知道真的能演出一部《變形金剛》電影,除了高興之外更興奮不已,「當我知道他們不是在說謊、真的由我演出,我對我能為這部電影帶來什麼可能性感到興奮。」

該片延續《大黃蜂》時間線來到1994年,3人也分享對90年代的回憶,托貝直說對摔角印象深刻,「畢竟90年代是摔角迷公認的黃金時期。」安東尼則說那個年代的音樂和卡通非常重要,「我記得每個星期都會鎖定週六播出的卡通,包括這部電影取材的《百變金剛》(或稱為《野獸大戰》)也是其中之一,它是我童年很重要的一部分。」

安東尼拉莫斯(左)在《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穿上變形金剛盔甲。(UIP提供)

相較於兩人對於流行文化的記憶,多米妮可的回憶有點悲傷,「我記得很清楚,饒舌歌手大個子(聲名狼藉先生)過世時的情景,那時我坐在車的後座,一直聽到他們播放著很多大個子的歌曲,周圍的人都有點傷心,我就問媽媽發生了什麼事,才知道大個子過世了,他英年早逝。」

片中安東尼成為史上第一個在真人版《變形金剛》電影中,穿上「變形金剛盔甲」的人類,他透露參演時完全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安排,「這對我來說非常驚喜,更重要的是,他們原本要找替身來進行整個戰鬥,但他們讓我親自完成,所以拍攝前我都在週末和特技團隊一起訓練,能夠有人類角色進行那場戰鬥,真的將整個電影推向了另一個層級。」

安東尼拉莫斯(右)和多米妮可斐許巴克在《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肩負起拯救世界的重責。(UIP提供)

提到新片將上映,安東尼也表示此次電影中介紹了許多全新角色,「無論是幻影、金剛王、黃豹等角色,都非常值得期待,而且你們絕對想不到我們對於結局的安排,我們準備了驚喜給影迷,去大銀幕體驗吧!」《變形金剛:萬獸崛起》明天(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