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情長達22年!張艾亞曾幫張齡予「湊對」未果 卻意外得到收穫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健康零距離》由張齡予主持,7日將播出「長壽秘訣大公開」主題,節目會介紹台灣最有錢的老人如何養身,同時邀請到張艾亞擔任來賓。

張艾亞(右)、張齡予(左)認識超過22年。(記者侯家瑜攝)

張艾亞是張齡予高中辯論社的朋友,一個是松山高中,一位是復興高中,2人一起比賽,暑假一起住在政大,張艾亞透露和張齡予的情誼有22年,記得當年高中辯論社有大型比賽,暑假會集合住宿比賽,張齡予也笑著回應,以前就很注意這「小孩」,皮膚真的很白,而且很漂亮,就像一個大姐頭一樣,張齡予就主動向她搭訕。

後來真正變成朋友的過程,是張艾亞認識一位男生喜歡張齡予,想透過她介紹,一起出去唱歌吃飯,雖然最後男生沒追成功,但2人也成為好友。張齡予坦言自己過去比較有包袱,現在才好一點,而張艾亞從綜藝節目出身,在節目中,有時會讓人招架不住,2人你一句我一句,妙語如珠,看得出辯論功力不相上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