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謝金燕火辣開跳!「水鑽透視衣」秀逆天長腿 網驚:變少婦後放好開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32歲女星舒子晨有「小謝金燕」封號,近期回歸老東家LuxyGirls,接下隊長的一職,日前她在社群上曬出與啦啦隊成員們大跳Jisoo人氣歌曲《FLOWER》影片,吸引萬人關注,她身穿火辣的水金簍空服裝,超級吸睛。

舒子晨日前與啦啦隊成員跳開花舞。(翻攝自IG)

舒子晨與隊員們跳起性感的開花舞,官方IG還搞笑直呼女孩們是「五朵三八阿花」,更說這麼正經的舒子晨實在不習慣,「你們可以醜一點嗎?」舒子晨則現身留言區幽默回應:「還是得要跨下運球大家比較習慣。」

影片中舒子晨穿著火辣,貼滿水鑽的衣服中間還做了性感挖空設計,秀出水蛇腰與逆天長腿,網友們紛紛直呼超級美,還有網友表示:「還以為謝金燕」、「成為少婦後性格感覺很放得很開了」、「Nikita實在是太亮麗,太美了!」、「還是Nikita的比例最完美,尤其是大腿的線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xyGirls(@luxygirlcrew)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