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妹強調「真的有下海」! 無碼畫面流出老司機嗨翻

滴妹甜美形象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crown_du)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滴妹頻道擁有破百萬訂閱,IG有近75萬追蹤數,在最新影片中化身性感美人魚翻唱〈Part of Your World〉,日前發文強調當天拍攝「真的有下海」,並於昨日曝光未發出的片段。

滴妹翻唱影片在YouTube才短短發布幾天,觀看數就以突破10萬,而她日前在IG發文透露當天有下海拍攝,並附上一張穿人魚裝側躺海中的畫面,表示不斷被海浪打到,感到非常有趣但也提醒粉絲不要輕易嘗試。

滴妹發照片證明有「下海」。(翻攝自IG/crown_du)

滴妹害羞詢問粉絲是否想看未公開的片段,提到「但是有點羞恥我很猶豫要不要PO」,怎料粉絲相當捧場,紛紛在留言區「+1」。滴妹也於昨日上傳被海浪拍打影片,並笑虧自己「硬是要公主揮手說掰掰的瘋子,那浪是真的要越來越大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滴妹(@crown_d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