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太幸福!吉董出國比賽跑完42公里 看到獎牌驚呆了

吉董熱愛跑步,近來時常征戰各大比賽。(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的主唱「吉董」吳永吉征戰多倫多馬拉松,全馬成功完賽,他笑說台灣人真的太幸福,這次出國發現加拿大參加馬拉松比賽的費用,是台灣的三倍之多,「好在獎牌的尺寸也是台灣獎牌的三倍大,是快要比拉麵還大的獎牌。」

吉董完賽後發現加拿大馬拉松賽事的獎牌,快要比拉麵還大。(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多次參加台灣馬拉松活動的吉董表示,3月首次挑戰「超級鐵人三項」,全程完賽共226公里,比起一般的標準鐵人三項多了四倍。

第一次嘗試的吉董放話未來不會再報名,沒想到4月又被朋友推坑,直接又參加了一次超鐵賽事,被鐵友說真的是「瘋了」。

緊接著吉董又飛到多倫多參加馬拉松,完成42公里的比賽,他表示:「第一次到國外跑馬拉松,風景真是不錯,只是賽事頻繁,我的身體狀況一直沒復原,每次全馬跑完(身體)都爆。」

吉董飛到加拿大多倫多,參加馬拉松的比賽。(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很習慣台灣馬拉松賽事的吉董,最不習慣多倫多馬拉松的食物補給,他說:「只有給三分之一根的香蕉,好在賽後食物真的隨便讓人拿。」

吉董在跑步時很有感,他說,每一個完賽的選手一定都是會經過相當的努力訓練,「不只體能之外,自己的毅力和勇氣也是相當重要,每一個選手都有自己辛苦和成就,這只有參與過的人才能體會。」

而吉董在跑步途中,也欣賞許多街頭樂團的演出,他發現很多樂手年紀都很大了,對於音樂仍是充滿著熱情,讓他想起了自己的團員,不忘喊話:「希望董事長樂團的成員們,也能一直玩音樂玩到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