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軍團前女輔導長認先提出拍激戰片 脫口我犯賤 抖內再創紀錄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八軍團前女輔導長「內內」2年前在營區內跟男友拍攝的性愛影片,今年2月在網路外流,女輔導長被2大過2小過汰除,近日加入SWAG成人頻道,引發話題,她昨晚開直播,繼上次說出軍中被長官摸屁股性騷後,這次又被粉絲問一堆問題,被問到營區拍性愛激戰片是誰提出的,她坦承是自己先提出,嚇到網友。

內內。(記者易慧慈攝)

她昨天深夜開直播,穿少少的薄紗內衣部分,以開私密方式播出,購票才看的到,結果直播1小時鑽石就刷破百萬,比起首度直播2小時破百萬鑽石,又創下新紀錄。她在和粉絲聊天時說到自己曾在軍中遇鬼的故事,她說在陸軍官校北營區,有天晚上站哨,走過一排走廊,就覺得兩邊有眼光在看她,但四下根本沒人,接著她就開始不舒服開始嘔吐,第二天問人那邊到底怎麼回事,被告知那邊死過人,然後她會不舒服就是擋住好兄弟的路,她說非常害怕。

內內直播。(SWAG提供)

大家還是很好奇性愛影片流出部分,她再次解釋是手機裝MDM(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時被偷翻拍,被問到為何要在營區拍性愛影片?她回答「犯賤」、「我就是犯賤」;也有人問她在營區愛愛會比較有感覺嗎?她回答「當然會比較有感覺」,因為在不對的地方做不對的事;此外被問到誰提出要拍激戰影片的,她則坦承「一開始是我先提出的」,嚇到一排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