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歲小謝金燕晉升人妻!舒子晨熱戀2個月閃婚:是許太太了

舒子晨晉升人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有「小謝金燕」封號的舒子晨,近期回歸老東家LuxyGirls,接下隊長的一職,今(14日)她在社群上宣布與交往2個多月男友結婚的喜訊,並在社群上宣布自己以後是「許太太」,隨後更強調自己沒有懷孕。

舒子晨在社群上甜蜜曬婚戒照,兩人剛交往兩個多月就結婚,而登記日期則是在生日(5月6日)當天完成,她也開心發文表示:「『我願意!』以後是許太太了,謝謝你給了我夢想中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我沒懷孕感恩感恩。」貼文曝光後也湧入許多藝人好友恭喜,舒子晨還幽默表示:「不是許光漢,各位許太太先冷靜喔!」至於婚禮部分目前還沒有規劃,也還沒有急著要「做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