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控關冷氣養死愛犬 謝忻親還原:她說開整天很貴

「小甜甜」張可昀和被前夫指控虐狗。圖為小甜甜和愛犬茼蒿。(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和被前夫指控虐狗,小甜甜開直播泣訴「茼蒿」好好的,否認虐狗,卻又再提到前閨密謝忻養死她的法鬥「爌肉」一事,謝忻氣炸發聲「心裡很X」,對於法鬥因熱衰竭一事,她今早再度說明。

謝忻和小甜甜原本是好閨密,傳因和阿翔不倫風波後,友情徹底決裂,小甜甜説自己道德感重,但也傳出決裂是因2015年謝忻幫照顧狗兒子「控肉」,最後死亡。對於小甜甜再扯出舊案,謝忻不爽説「什麼叫做狗被我養死,那是她的狗」,因為她根本不在家,自己去她家餵狗,抵達現場的時候,她的狗已經死亡,氣說「晚上都是我去把屎把尿。X,還說我把狗養死」。

謝忻。

小甜甜反嗆「你要不爽我什麼?爌肉的離開是事實」,她親回應,一切是因為謝忻前一天去幫她餵狗,覺得下雨沒那麼熱,就把冷氣關掉,但沒想到法鬥那麼怕熱所以熱衰竭,隔天她一到已經猝死僵硬了,小甜甜強調自己根本沒拿謝忻的事來轉移,也沒怪她。但小甜甜之後在留言質問謝忻「為什麼不把當時真的狀況說出來?」

謝忻説明關冷氣過程。(翻攝臉書)

謝忻今早還原法鬥死亡事件,她說確實有關掉冷氣,「當天晚上天氣涼涼的還下雨,於是我有問甜甜說我把冷氣關掉?她說OK開水冷扇就可以了,因為她說整天開冷氣很貴」,結果第二天到小甜甜家狗狗就已經僵硬死亡,醫生說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體重過重,所以會阻礙呼吸,再加上身體移動很困難,沒有辦法把自己一(移)到冰涼的磁磚上降溫,多種情況下才導致狗狗的死亡。不過謝忻也說「我並不覺得小甜甜是會欺負狗的人。他非常的疼他兩個狗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