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情斷4年女友!沉默一週發聲 分手原因曝光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孫安佐和直播主女友麻姬兔交往4年,之前狄鶯還曾拍攝影片,介紹她為媳婦,日前爆出兩人分手消息,分手原因可能是麻姬兔説「不想在感情裡當個媽,想被照顧」。孫安佐在情變爆出後,沉默一週,今終於發文回應。

孫安佐。(資料照)

孫安佐、麻姬兔交往4年中,麻姬兔曾PO出與狄鶯、孫鵬吃飯的照片,如同一家人,父母也支持兒子戀情。小倆口2019年一度分手又復合,去年孫安佐參加國際健身比賽得第4名,和女友開心合照,感謝她的支持。

孫安佐(左)和直播主女友麻姬兔分手。(翻攝IG)

孫安佐今發出黑底白字文,表示「在感情中,我的確不是很成熟」,似乎呼應了前女友所說的不想在感情中當媽,對於外界追問,孫安佐説「這是兩人之間的事,所以我之後也不會談論此事,希望大家能理解」。

麻姬兔曾PO出與狄鶯、孫鵬吃飯的照片。(翻攝IG)

孫安佐發文。(翻攝IG)

麻姬兔日前寫道「任何一切都不用再教育,不想在感情裡當個媽,想被照顧」,似乎透露分手原因;當時粉絲問「讓妳最難忘的一任?」麻姬兔回「不用說是誰大家都知道吧,一起經歷的事情真的太多,嚇到忘不掉」,對於種種疑問,她說「私人感情不回覆,謝謝大家關心,我現在自己過得很好」,與孫安佐的感情正式成為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