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本渝披白紗嫁了!夢幻婚禮「賓客要穿比基尼」

張本渝(右)最終是否會情歸初戀謝祖武,令人期待。(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等人主演的《婚姻結業式2》,今晚將迎接精彩完結篇,在《婚姻結業式》第1季中,謝祖武與張本渝這對青梅竹馬因誤會而各自選擇與夏如芝、尹昭德走入婚姻,隨著第2季張與尹選擇以「卒婚」的方式維持關係,外加張天霖的出現積極追求張本渝,讓始終不敢為自己做出真正決定的謝祖武也備受煎熬。

張本渝在完結篇裡也會披上美麗婚紗,被問到自己期待何種真正的婚禮時,她透露雖然要視在哪舉行才能決定,但極有可能不是傳統主流的婚禮,喜歡海的她希望婚禮可以辦在海邊,新郎新娘以衝浪方式帥氣出場,然後所有賓客不論是穿著禮服、西裝,裡面都一定要穿比基尼和泳褲才行,儀式完成後大家就是在海邊舉辦派對慶祝。

張本渝在完結篇披上白紗。(公視台語台提供)

此外,馬力歐在劇中飾演不得志的金馬影帝,暗戀著高中同窗卻是作為他人妻子的何如芸30多年,如今何離婚來找自己,但身邊已經有了深情陪伴的王以路,外加現實的壓力,也讓馬力歐在愛人與被愛之間難以做出選擇,究竟會與誰攜手共度餘生也是影迷們最期待的看點。

被問到與馬力歐一路拍戲下來,有沒有發現到對方有怎樣優點時,何如芸笑稱他幽默風趣,是個愛家愛孩子的好男人,跟他工作每天都有聽不完的笑話心情超愉快。王以路更感性提到,這次是各自在現實生活步入婚姻後的第一次戲劇合作,感受到對方變得更成熟穩重且樂於分享這幾年在戲劇、綜藝上的經驗。《婚姻結業式2》將於7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10點華視播出完結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