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身家破5億「穿200元T恤」現身!自揭「買奢侈品」1觀念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陳美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美鳳今出席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提前在母親節前夕,鼓勵現場弱勢家庭的母親。她感性提到自己經歷童年家境清貧而被送養,讓她更同理每一個弱勢家庭的辛苦,她的生母、養母都是碼頭工人,「兩位媽媽都是既傳統又偉大的女性。」

談及母親節,她雖沒生小孩,但言承旭稱得上第一名的孝順乾兒子,逢年過節都不忘捎上祝福,偶爾她打扮得稍微年輕俏麗,言承旭就會嘴甜叫她「姊姊」,穿得較端莊時,則改口稱「乾媽」,讓她聽了樂開懷,直呼:「他是溫暖的小太陽。」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陳美鳳。(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陳美鳳坐擁不少房產,散落在台灣各地和海外各地,據悉房地產價值突破5億元。陳美鳳認為「女人很不容易,要有錢才有骨氣」,她說:「以前環境不是很好,但是我努力做、認真做,只要努力工作賺錢,女人才會底氣。」

至於近來很夯的「愛馬仕包」話題,她說以往會買包,但不喜歡配貨,所以沒有很多包,但她每一件奢侈品都秉持實用原則,不然奢侈品買了也是放到發霉,也不會要求全身都穿名牌,甚至指著身上的白色T恤說:「這件才200多!」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陳美鳳。(記者胡舜翔攝)

但她說著說著,忍不住虧好友藍心湄愛買奢侈品,後來又解釋,因為藍心湄主持時尚節目,需要追上最新流行資訊,每次買包,她都是勸敗的那個,安慰藍心湄「這件單品值得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