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滴手要截肢? 「嚴重腫脹」被這食物害慘

阿滴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翻攝自阿滴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阿滴頻道風格多樣,有274萬訂閱數,社群上也有破百萬粉絲追蹤,相當有名氣。今年過年期間原本要和家人返新加坡過年,怎料到機場後手肘嚴重腫脹,為求保險待在台灣治療,事後檢查才發現竟是痛風。

阿滴在社群透露當時到機場要飛新加坡過年時,手肘逐漸開始紅腫,最後腫成像包子一樣,坦言因醫學知識薄弱,在加上高中有蜂窩性組織炎的經驗,在出境口徘徊許久。無奈表示:「害怕飛到新加坡後就要截肢了,所以決定還是取消機票,趕快去看醫生。」

阿滴手肘腫脹對比圖。(翻攝自阿滴IG)

阿滴經檢查後發現是痛風導致的腫脹,且情況並不算嚴重,事後坦言有點後悔沒搭上班機和家人團聚,事實上阿滴在過年時就就推測發作可能原因為年前飯局較多,加上以海鮮代替肉品調理身體,怎料竟然痛風,也提醒粉絲要注重身體健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阿滴英文(@rayduenglis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