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情斷4年女友!孫鵬沒喊過媳婦 分手原因曝光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孫安佐和直播主女友麻姬兔(阿乃)交往4年,之前狄鶯還曾拍攝影片,介紹她為媳婦,如今爆出兩人分手消息,而分手原因可能是麻姬兔「不想在感情裡當個媽,想被照顧」。

孫安佐(左)和麻姬兔。(資料照、翻攝臉書)

麻姬兔之前也PO出與狄鶯、孫鵬吃飯的照片,如同一家人,父母也支持兒子戀情。孫安佐與麻姬兔2019年一度分手又復合,去年孫安佐參加國際健身比賽得第4名,和女友開心合照,感謝她的支持,他瘦到69公斤,透露女友不滿意他的體態,為了女友喜歡的條件是「80公斤以上」,孫安佐透露努力吃胖。不過孫鵬曾透露,23歲孫安佐大學畢業後、服完兵役4個月就出國留學,孫安佐現在正在補習日文,可能去日本學校,還不到煩惱未來遠距戀,現就已爆分手。

孫安佐(左)和麻姬兔。(翻攝IG)

麻姬兔在社群媒體寫道「任何一切都不用再教育,不想在感情裡當個媽,想被照顧」,似乎是分手原因。粉絲問「讓妳最難忘的一任?」麻姬兔回「不用說是誰大家都知道吧,一起經歷的事情真的太多,嚇到忘不掉」,粉絲們也連問「為什麼想分開?」、「下一任要有什麼特質?」她回「私人感情不回覆,謝謝大家關心,我現在自己過得很好」,與孫安佐的感情成為過去式。

針對孫安佐是否真的分手一事,狄鶯透過經紀人回應,「小孩的事我都不清楚,不管如何,都抱持著祝福的心情」。相較狄鶯甜喊媳婦,孫鵬沒有跟喊媳婦,透露原因,「我是對緣分比較保守,畢竟小孩子的選擇不是父母可以決定,就像我年輕時重新選擇一次,我也不希望父母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