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驚傳分手4年女友!狄鶯回應了

孫安佐與女友阿乃分手。(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安佐和網紅女友「麻姬兔」阿乃交往4年,兩人不避諱高調曬恩愛,阿乃也與孫安佐一家人感情融洽,過去狄鶯公開稱她「媳婦」,感情發展被外界看好,今(3日)卻爆出兩人已低調結束戀情。

阿乃在IG開設匿名問答,關於私人感情狀態提問一律拒答,不願多作回應,僅表示「私人感情不回覆,謝謝大家關心,我現在自己過得很好。」間接證實與孫安佐的感情已成為過去式。

阿乃過去與孫安佐一家相處融洽。(翻攝自IG)

據《TVBS新聞網》報導,孫安佐本人目前並未有回應;狄鶯則回應「小孩的事我都不清楚,不管如何,都抱持著祝福的心情。」狄鶯過去發出一則影片,對鏡頭介紹女方「這是我媳婦,叫阿乃,統稱叫寶貝」言談間看得出狄鶯對阿乃的滿意,也曾透露最滿意兒子女友隨和。如今傳出4年情逝,令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