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請辭4年專欄合作!稿費霸氣全捐了:當作未曾交易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黃子佼昨(2)日在臉書上發表長文,表示要向《天下雜誌》抗議,提到自己的文章標題和內文被修改、大幅刪減,卻沒有被事先告知,隨即表示:「如果不愛我的文,我就在此請辭了。」今(3)日在天下雜誌發出道歉聲明後,他稍早也做出回應,再次表示自己去意已決,更將過去的稿費全數捐贈出去。

黃子佼請辭《天下雜誌》專欄合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黃子佼在文中提到:「得知雜誌發文道歉,謝謝。若傷及無辜,我也必須再次致歉,我想事情可落幕了,牡羊座就是重效率,而昨晚決議沒有變。」決定請辭該專欄的創作,「而我另有兩個專欄,持續筆耕戮力而為,玉米爸放棄出書,歹勢該團隊的用心,開會提案值得致敬。」

他也提到自己已捐出二十期稿費,「期望雜誌下架專欄,當作四年未曾交易,但不等最後的稿費,稍早已經全數捐贈<哲哲抗癌手札>。」隨後更在文末表示:「願小弟的小小事件,帶來一些大大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