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瀑布文抗議「專欄被大改」 《天下雜誌》道歉了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黃子佼昨(2)日突在臉書上發表長文,表示要向《天下雜誌》抗議,提到自己的文章標題和內文被修改、大幅刪減,卻沒有被事先告知,隨即撂下重話表示:「如果不愛我的文,我就在此請辭了。」對此,天下雜誌也在臉書上發出道歉聲明。

黃子佼對於專欄文章被改標題及內文,卻沒被通知,感到相當不滿。(資料照)

天下雜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天下雜誌自2019年邀請黃子佼先生撰寫off學專欄,長期以來深受好評。唯因天下內部窗口異動,於去年十月之後,專欄文章編輯後,未按內部標準程序,在出刊前與黃子佼先生進行確認與討論,在此致歉。天下內部會針對編輯訓練與流程控管,進行檢討、優化。感謝黃子佼先生四年來在天下雜誌分享其收藏,帶給讀者豐富的視野。」

黃子佼昨晚在臉書抱怨,「但也常常很無言,如我設定的各個專欄有自己主題,卻常被編輯改寫,今天我真的傻眼,剛好傍晚很有空,看它線上版的文和我電腦裡的檔,除了標題仍被改、文字更大幅刪減!沒有事先告知我!想到我趁女兒睡,一字一字敲出來,卻被刪的不費力,我真的要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