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耍大牌「不給簽名」 全是這女星亂說話?

小S慘遭誤會耍大牌。(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主持風格鮮明,浮誇的說話方式吸引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遭人誤會「耍大牌不給簽名」,竟是演員李維維惹的禍?

李維維(下)表示之前慧回絕親友要大小S的簽名照。(翻攝自YouTube)

小S在節目中邀請到李維維當嘉賓,談論到「要簽名」的事情,沒想到,李維維多次被被旁有人詢問是否有小S及「大S」徐熙媛的簽名照,她秒回朋友「不好意思,她們不給簽名。」讓小S及大S被冠上耍大牌的名牌。

小S急忙解釋自己很樂意簽名,並無耍大牌。(翻攝自YouTube)

而小S聽聞李維維的反應嚇傻,開玩笑認為李維維太過分:「我很樂意簽名!我很多簽名照。」表示自己並沒有耍大牌,若有粉絲真心誠意要簽名,她很願意給予,2人鬥嘴的模樣逗樂全場來賓。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