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字褲一字馬後出新招!啦啦隊女星秀胯下運球舞 10秒片瘋傳

舒子晨場邊出新招。(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小謝金燕」封號的舒子晨,近期回歸老東家LuxyGirls,接下隊長的責任,昨(28)日她在社群轉發於球場邊熱舞的片段,其中一幕讓人回放好幾次,是她模仿胯下運球跟投籃的動作,可以說為LuxyGirls帶來新招。

舒子晨近期回歸老東家LuxyGirls。(翻攝自IG)

事實上,上月LuxyGirls才在SBL賽場上發生爭議事件,比賽中客隊台啤球員蘇柏彰在罰球時,啦啦隊員竟在球場以一字馬抖動臀部的方式企圖干擾,引發爭議。對此,舒子晨也笑喊:「誰說LUXY GIRLS干擾罰球只會一字馬,我們也會胯下運球跟投籃餒。」該席話引來林岱縈、巫苡萱笑虧「超專業」、「啊哈哈哈哈啊,好煩喔」。

舒子晨不但動作到位,臉上表情也十分認真,逗趣模樣無疑成為球場上亮點之一。(組合圖;翻攝自IG)

從舒子晨曝光的10秒影片中,只見她穿著啦啦隊制服,雙手拿著白色彩球賣力熱舞,而在罰球期間,她一邊跳舞、一邊模仿胯下運球和投籃,不但動作到位,臉上表情也十分認真,逗趣模樣無疑成為球場上亮點之一。

影片請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