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收視失靈?日媒點破關鍵:面臨大危機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劇男神木村拓哉最近推出電視劇《教場0》,首集收視率為12.1%,不過在最新第三集中跌至9.8%,業界人士也分析原因。

日劇《教場0》將揭開由木村拓哉飾演的男主角風間公親,到警察學校擔任教官之前的前傳故事,讓觀眾一窺這位「刑警教導官」為何會變成冷酷無情的起源。

木村拓哉在《教場0》中飾演風間公親。(friDay影音提供)

《教場0》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不過收視率卻直直落,除了受到串流平台影響之外。根據《東京體育報》報導,業界人士分析,在一個禮拜的開始,週一晚上9點看《教場0》實在太過沉重,相較於嚴肅的題材,如果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或許比較好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以赤楚衛二為主題的前兩集都保持在雙位數水準,本以為是收視保證之一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出現的第三集收視卻下降,接下來出現的北村匠海、白石麻衣的集數會如何,也受到富士電視台的關注。

木村拓哉(左)、新垣結衣演出日劇《教場0》,收視卻不如預期。(翻攝自官方推特)

報導中指出,當然不排除《教場0》的收視率會呈現V字回升,不過毫無疑問的是,木村拓哉的月9(週一晚上9點時段)正處於危機之中。

不過事實上木村這張收視王牌最近確實有下滑趨勢,去年播出的《邁向未來的10 Count》,就曾經因出現個位數收視率,被日媒直指是「平成收視王者失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