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情路坎坷!離婚8年首度淚揭「遭前夫拋棄」

艾莉絲罕見談前段婚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艾莉絲2015年與前夫離婚,2017年二婚英國外交官,和兒子威廉弟及女兒梨梨醬定居倫敦。過往情路坎坷的她,今(25)在社群傾吐心聲,罕見提及前段婚姻「哭是一定要哭的,但擦乾眼淚之後我繼續埋頭工作」。

艾莉絲自認是個工作狂,花了很多時間在事業上,不過她不曾後悔,原因與18歲談的那場初戀有很大的關係。從小渴望家庭溫暖的她,曾和交往三年的男友論及婚嫁,但最後竟目睹對方和另外一個女人衣衫不整地從臥房走出,對初戀的幻象就此破滅。之後她就傾心事業,開始努力存錢「當時我有一種莫名的感覺,這世上似乎只有事業不會背叛我。」

艾莉絲一家定居英國。(翻攝自臉書)

她也罕見提及上一段婚姻,鬆口前夫毅然決然拋棄家庭,她扛起重任獨自撫養小孩,努力振作揮別陰霾「哭是一定要哭的,但擦乾眼淚之後我繼續埋頭工作。」她認為有事情做,有能力賺錢,其實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也是女人的底氣,正向看待的心態讓網友紛紛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