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紅了!阿翰遊葡萄牙 看新聞驚見家鄉

網紅阿翰近日前往葡萄牙旅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阿翰PO影片」的阿翰,因扮演「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而走紅,近日他至葡萄牙遊玩,驚見台灣出現在歐洲新聞上,甚至把台灣放大成馬達加斯加的大小,讓網友笑翻。

阿翰在葡萄牙看新聞看到臺灣被報導。(翻攝自臉書)

阿翰表示,自己跑到葡萄牙遊玩,曬出在飯店看新聞的畫面,他驚呼:「新聞上有看到家鄉的新聞。」照片中可見主播正在播報台灣及中國之間的內容,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直呼:「真的非常有國際觀欸!」、「想不到台灣這麼紅」、「這台灣也太大顆了,根本馬達加斯加!」

網友笑稱葡萄牙把臺灣放成跟馬達加斯加一樣大。(翻攝自臉書)

網友指稱葡萄牙的新聞,將台灣放大成馬達加斯加(圖)。(翻攝自Google)

除此,阿翰更分享在葡萄牙遇到的趣事:「昨天在巷子遇到一個當地人,又不知道我哪裡人,就說:『Xiaomi Xiaomi(中國產品「小米」)!』。」阿翰回答不是中國人,沒想到對方又再度問道:「Samsung Samsung(韓國產品「三星」)?」讓阿翰笑翻,沒想到對方是用國家代表產品來詢問家鄉,十分逗趣。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