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粉絲量」慘輸林襄…網評「這問題」成主因

網疑問峮峮(左)為何IG粉絲量會輸給林襄(右)。(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啦啦隊女神的討論度極高,其中有網友疑問,中信兄弟象啦啦隊員峮峮,在IG的粉絲量遠不及樂天女孩的林襄,網友點出關鍵點。

峮峮(上)的IG追蹤人數,遠遠少了林襄(下)71.9萬人。(翻攝自IG)

有網友在PTT版以「峮峮粉絲追蹤數為何不如林襄」發問:「峮峮明明長得很可愛,36E身材好還是天然的,沒有不良嗜好,頗有身材好的鄰家女孩氣質,奶大而讓人不會有距離感,這麼親人的妹子,為何IG追蹤人數不如林襄?」而經網友調查,峮峮的粉絲數量為93.7萬,林襄則為165.6萬,2人差了71.9萬粉絲。

網友毒舌點評林襄和峮峮的差別。(翻攝自PTT)

網民在PTT毫不留情點出峮峮和林襄的差別:「(峮峮)出來的早,肥宅喜新厭舊的速度很快!」、「峮峮再瘦一點會更好看」、「不敢露啊」、「老了,肚子也油,奶也沒人家大。」議論紛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