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曖昧李進良!舒子晨傻眼喊「阿娘威」還原真相

舒子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有「小謝金燕」封號的女星舒子晨,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班底,日前傳出她與小禎前夫李進良爆出緋聞,今(12)日她也在社群上澄清,並公開承認有新對象,隨即也宣布要加入LuxyGirls。

舒子晨公開新戀情。(翻攝自IG)

舒子晨在限時動態上澄清與李進良傳出的曖昧直呼:「阿娘喂我才不要跟大叔曖昧啦,球團談合約大家一起吃飯就被寫成曖昧。」隨後更曬出與現任男友的遛狗的照片,並表示:「記者大大不要再亂寫囉,我隔壁那位會生氣氣啦!」

除此之外她也宣布將加入LuxyGirls並擔任隊長,在海報中她也霸氣站在C位,她提到:「其實我還沒出道前就在LuxyGirls,這裡是我第一個家,可以說是沒有LuxyGirls就沒有我,一路上LuxyGirls真的幫助我太多,所以當球團提出邀約我甚至都沒考慮立馬答應,我要跟這些女孩一起努力成為最屌的啦啦隊!」貼文曝光後也湧入許多粉絲留言恭喜。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