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出螢幕!林襄特寫超巨UU 12萬人鼻血猛噴

林襄近日代言內衣。(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超傲人E奶,先前更被稱為「巨乳版黃捷」,話題性十足,近日再次以美胸代言運動內衣,直接貼出特寫E奶照,11.9萬人鼻血狂噴。

林襄一直是樂天女孩的話題人物。(翻攝自IG)

林襄近距離特寫E奶。(翻攝自IG)

林襄近日可說是事業高峰,代言不斷,甚至代替臺灣樂天女孩至東京時裝週走秀,人氣超夯,清明連假期間,她貼出代言運動內衣的照片,可見她穿上黑色Bra Top,超深V剪裁設計,將她的E奶集中托高,完全沒有擠出副乳,其中一張照片更是放大胸部,讓她超巨UU直接填滿螢幕,身材十分火辣。

林襄辣照吸引11.9萬人按讚。(翻攝自IG)

林襄辣照吸引11.9萬人按讚朝聖,網友紛紛噴鼻血回應:「超級可愛!」、「妳會不會有點過分?正的過分!」、「深V美美噠!」除此,更吸引大批日本網友留言,可見林襄美貌紅至國外,也讓網友期待林襄接下來除了當啦啦隊員,還會帶來什麼精彩的演藝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