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居家照惹議!李敖女兒痛批12點:難怪台灣人在國外形象可怕

小S(右)居家照意外惹來無妄之災。(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日前在臉書分享與女兒在家用餐的照片,想不到竟被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發文痛批,直指發現照片中的12點錯誤,認為「小S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也把她幾個女兒也教壞了。」但大批網友卻認為小S的表現,就是和家人一起放鬆用餐的樣子,何必活得那麼累,李文則反駁,吃飯禮儀就是要從小好好教導,「難怪台灣人的形象在國外有多可怕,還拚命的喜歡出去外面旅遊。」

李文還直說,小S在家裡都這副德性了,去了外面更令人不敢想像,「我相信我的北京老鄰居汪小菲,用餐禮儀不會像S家一樣,北京人對這個很在意。」

小S居家照遭李敖女兒痛批。(翻攝自臉書)

李文直指小S與女兒用餐時不該出現的情況,洋洋灑灑列了12點,讓人看了很吃驚,包括不能把腳放在椅子上,不能膝蓋靠在桌子上,吃飯要坐正;吃飯時不能用手機;在家裡吃飯也要用標準的餐巾或餐紙;用完的餐具不是一坨一坨的丟在桌子上,這個不是在夜市吃飯;每個菜盤需要放一個公用的叉子或湯匙;喝湯的鍋子湯匙不能放在鍋蓋上;自己吃的食物筷子、湯匙、用具不能放在碗和杯子盤裡面,吃完要放桌子上。

此外,還包括不要用過長的用具在你的杯子裡面,特別是筷子;不雅手勢放上官方社交媒體很不好,也不能讓未成年孩子在你的旁邊看到你這種行為;吃飯的時候不要弄頭髮、不要摸臉、不要弄手指、不要弄手、不要碰你身體的部分、不要抖腿、不要用牙籤、不要脫鞋;假如桌子上已有餐墊,就全部都要用,不要有些盤子用、有些盤子不用,高低不平,也會傷害到下面木桌子;不要把湯匙、叉子、刀子、筷子等放在藤的餐墊上,會有細菌不好清理也不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