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車頭燈狂晃震翻新莊 網噴血暴動:是嫩版狄鶯

吳丹丹震暈球場,網友已暴動。(翻攝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中職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吳丹丹,擁有魔鬼身材,之前就因 「人正身材超級好」,登上PTT表特版,新球季啦啦隊換上全新戰袍,緊身又深V,3日和4日連兩天在新莊棒球場亮相大跳應援舞,除了開幕日發生球迷手持彩色影印抗議成話題外,最大轟動就是吳丹丹奶壓球場,豪乳晃動,網路已掀起暴動。

吳丹丹震暈球場,網友已暴動。(翻攝IG)

吳丹丹震暈球場,網友已暴動。(翻攝IG)

吳丹丹在表特版被討論時,長相就被形容是嫩版狄鶯,她連兩日超巨車頭燈狂晃大跳「一棒擊沉范國宸」,深V短上衣,中空露出白皙腰身,下半身是白色迷你裙,每當她手臂跟著節奏擺動時,波峰便開始ㄉㄨㄞ ㄉㄨㄞ彈跳,看得網友血脈賁張,粉絲也拍下各種晃動影片,有近距離第一排拍攝片,也有俯視超邪惡視角片,在網路掀起熱議。

吳丹丹震暈球場,網友已暴動。(翻攝IG)

吳丹丹震暈球場,網友已暴動。(翻攝IG)

吳丹丹震暈球場,網友已暴動。(翻攝YouTube)

網友在PTT討論宇宙邦入場的流量密碼時,網友紛紛直言「問就是丹丹」,其他網友眼睛全看呆,「真的猛,李多慧來都不夠打」、「虎視丹丹」、「俯視丹丹」、「 大就是正義」、「彈力球太狠」、「奇怪影片長一小時看不完」、「晃的我頭好暈」、「現場看肯定不得了」、「懷疑有人昨天在現場就爆了」、「沒了袖套的束縛,這套制服就變成頂級戰袍了!我大丹丹真的太棒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阿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