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教場0》不忍了!怒嗆新垣結衣:滾回去

木村拓哉(右)在《教場0》提前公開的片段中,嗆新垣結衣:「滾回去!」(翻攝自推特)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劇《教場0》將揭開由木村拓哉飾演的男主角風間公親,到警察學校擔任教官之前的前傳故事,讓觀眾一窺這位「刑警教導官」為何會變成冷酷無情的起源。 木村拓哉過去曾說過,風間公親一角是前所未有的挑戰,他覺得這個角色本身就是比較陰暗、沉重的存在,「他是溫度很低的人物,刻意去演出、塑造這個角色,其實我很樂在其中。」

繼2020年《教場》以及2021年《教場2》兩部特別篇日劇引發熱烈迴響後,日本富士電視台適逢開台65週年慶,決定推出前傳《教場0》,由木村拓哉回歸演出風間公親,為了貼合角色,他也特別把頭髮刷白,展現出鐵血教官風間公親的威嚴,讓人不寒而慄。在提前公開的片段中,他還嗆在劇中飾演單親媽媽的新垣結衣:「很遺憾在妳身上看不到未來,滾回派出所工作吧!」讓國民老婆臉色鐵青,眼神中充滿恐懼。

對於本劇,木村拓哉坦言:「說實話我原本以為風間公親的故事要改編成連續劇是不可能的事」,但因為被曾合作《冰上悍將》等劇的導演中江功的誠意給打動才決定再次出演。木村拓哉表示,這個劇本的世界觀已經很完整,且簡單易懂,因此在現場與導演中江功溝通時,「如果有『我覺得這些部分全都不需要』的地方,我會嘗試不用言語,而是直接用目光進行交流,跟導演一起擬定了很多作戰計畫,希望能讓觀眾產生好的違和感就好了。」

該劇更邀來新垣結衣、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染谷將太、赤楚衛二演新人刑警,由於身體因素停止演藝活動的坂口憲二則是睽違9年再演出連續劇,他會扮演什麼關鍵角色令人期待。《教場0》從11日起每週二於friDay影音上架。

照片已經上傳後台,請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