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子儀遭三立封殺! 秦楊發「一枝番仔火」暗指有內幕

楊子儀(左)遭三立封殺引各界關注。(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子儀日前客串三立新八點檔《天道》,因故無法出演加拍戲份而遭三立發話「終止一切合作」,此事近日也鬧得沸沸揚揚。曾經以「一枝番仔火」紅透半邊天的藝人秦楊今(31)日凌晨發文表示藝人就像棋子,同時也有尊嚴,雖沒指名道姓,但都不疑聯想至楊子儀封殺一事。

秦楊發一枝番仔火表示「橫柴入灶」,勿霸道蠻幹。(翻攝自秦楊臉書)

秦楊在臉書發出一張火柴造型打火機的照片,感嘆說:「演藝人員就是一顆棋子,經紀公司要我們去哪裡,我們就要去哪裡,要不然毀約,賠償金誰付」,表示演藝人員都是有尊嚴的,不希望被他人糟蹋犧牲。

三立28日大動作下令封殺楊子儀後,他也在事後回應:「因珍惜一切得來不易的緣分,都盡可能配合調整。只因後期已有既定個人規劃與安排,實難再追加客串演出《天道》,希望將來還有合作的機會,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