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封E奶?悲吐心聲:知道自己不夠好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女孩超夯成員林襄,積極進軍日本市場,前陣子走秀大改以往甜美風格被酸爆,近日改行成為包緊緊的高爾夫精品球衣代言人,她吐露知道自己「不夠好」,疑似要封印她的傲人E奶。

林襄悲情深吐心聲,認為自己不夠好。(翻攝自IG)

林襄轉發經紀人的貼文吐露心聲:「經紀人說:『我總能沉住氣優雅面對大家的否定』,因為我知道自己真的不夠好,大家的否定能讓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去改進。」林襄也表明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她機會展現自我,千萬不要由網路上的流言蜚語及酸民的各種酸話認識她。

林襄赴東京走秀被酸民砲轟像女鬼。(翻攝自IG)

其實,林襄積極突破自我,先前曾將自己的寫真書銷售至日本,更代表台灣樂天女孩,至東京時裝秀走秀,只是褪去大家所熟知的日韓可愛萌妹子風格,改走憔悴厭世名模風,才以至於被網友酸「像女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