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龍淡出演藝圈3年!郭子乾鬆口近況 曝原要組「乾隆來了」

郭子乾擔任台灣公益聯盟2023年度公益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郭子乾今(24)日擔任台灣公益聯盟2023年度公益大使,過去他從與辛龍一同登過不少綜藝節目,兩人是多年朋友,日前是辛龍愛妻劉真病逝第3年,辛龍也罕見吐露近況在社群懷念老婆,被問及私下與辛龍有無聯絡?郭子乾則透露過去《康熙來了》要收播時,對方曾邀約過他一同組「乾龍來了」。

辛龍曾約郭子乾共組「乾龍來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郭子乾坦言都有傳簡訊給對方,也表示:「他真的是很水瓶座的一個人,他要聯絡你就會給你打電話,但我們要聯絡他的時候就找不到。」還說7年多年《康熙來了》停播,當時辛龍還打電話給他,興奮地邀郭子乾搭檔做《乾隆來了》,但可惜之後不了了之,而郭子乾也坦言,如果未來辛龍有意回歸,「再來組《乾隆來了》,他的才華真的很好。」

郭子乾(左)體驗視障者生活日常。(記者胡舜翔攝)

郭子乾這次擔任公益大使,為更能體會弱勢群體日常生活及同理共情,郭子乾還矇眼模擬視障者日常會遇到的重重障礙,感受視障者的行動不便及引導需求,他也笑稱是「時間管理大師」儘管工作繁忙還是要抽出時間做公益:「我以前沒有辦法幫助到很多人,現在可以站出來拋磚引玉,何樂不為。」

工作行程滿檔的他,光是今年就有6個舞台劇,目前剛完成2個,除此之外還有戲劇以及實境節目的工作,近期更接拍保健食品的廣告,錄製了廣告曲,被問到會不會沒時間陪家人?他也坦言老婆曾表示希望自己能多陪家人,「演藝事業就是這樣,家人都會默默在背後支持,會希望我更好,但更好後卻沒時間陪伴。」但也說自己會和老婆分享工作日常、約她去看電影。但他也覺得工作就像是放假,「現在心情隨心而走,每個工作都是見老朋友、認識新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