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穿30次婚紗「不知嫁多少人」 婚禮捧花不敢中

鍾瑶在《和平歸來》中見識插管等專業搶救的醫療過程,難度之高,讓她印象深刻。(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瑶、張詩盈和王彩樺等人今出席公視《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上檔記者會,該劇以20年前台灣SARS疫情為背景,描述醫院遭封院的故事,恰巧去年拍戲時正逢疫情嚴峻之際,拍攝第一天,導演就確診,後來透過視訊遠端導戲,鍾瑶還提到插管等專業搶救的醫療過程,難度之高,讓她印象深刻。

鍾瑶(左)與林世章今出席《和平歸來》上檔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鍾瑶在劇中與同為醫生的柯宇綸即將步入禮堂,還有試穿婚紗的畫面,她戲外與曹晏豪低調交往3年,問她對於浪漫白紗還有憧憬?她說:「戲裡結了20、30次婚,不知道嫁了多少人,完全對婚紗失去憧憬。」她之前在導演林涵婚禮上被點名抽捧花,當時相當害怕「中獎」,她說:「沒有不想嫁,但現在很好。」

曾獲金馬女配的張詩盈在劇中飾演衛生局長,必須在一群男性官員中有突出表現,她說拍戲時不斷說服自己「我是公主」,才能維持氣勢。

范宸菲戲中要戴上N95口罩,讓她覺得呼吸困難、想睡。(記者潘少棠攝)

而去年入圍金鐘戲后的范宸菲,這回飾演潛入醫院的週刊記者,她特別到圖書館翻出當年的週刊報導,了解醫院裡真實的模樣,她還提到這齣戲要戴N95口罩,讓她呼吸困難、缺氧想睡。

公視總經理徐秋華表示今年恰逢SARS20周年,「當初令人措手不及的突發疫情,造成許多醫護人員的傷害與犧牲,卻也因此成就現在的我們。」並說面臨3年前的武漢肺炎來襲,這些經驗讓大家能做出更迅速的反應與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