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山亮捲性侵風波 好友楊繡惠「3天睡不著覺」曝對方私下面

瓜哥送「人型抱枕」給楊繡惠。(民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54歲金曲歌王荒山亮(本名簡世亮)近日捲入性侵風波,日前他在社群發聲明自清,圈內友人也大力支持,而今(10)日多年好友楊繡惠被問及此事,她也提到2人私底下會一起喝酒,沒看過他有踰矩的舉動過,更直呼在得知他被指控性侵時,擔心到3天睡不著覺。

胡瓜、賴慧如主持節目《最強綜藝秀》今開放錄影探班,下周就是情人節,瓜哥也送給每人巧克力,更送上「人型抱枕」給楊繡惠,也讓楊繡惠感動直呼:「現在有它(抱枕)我終生不嫁!」。

而針對荒山亮爆出醜聞一事,楊繡惠則說對方在她心中一直是很Nice的形象、一直都很紳士,「我跟他蠻熟的,有時候會有女生當忙倒酒,他也都會緊張說不用。」更說自己擔心到3天睡不著覺,一直打給朋友們討論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而被問及是否有傳訊息關心?她也說現在對方心情一定很沉重,會避免這時候打擾,等塵埃落定再送上關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