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喊「不只是媽媽」 兒哭說:那妳是什麼?

艾莉絲近期忙到連在車上,都在打電腦工作。(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艾莉絲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結婚,和兒子威廉弟及女兒梨梨醬定居倫敦,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她想告訴可愛的兒子:「我不只是你的媽媽。」

艾莉絲說,孩子們轉學一週後,生活終於又回到了軌道,但幾通從法國打來的緊急電話,讓她不得不立刻放下鍋碗瓢盆、披上戰衣,出差到法國打仗去,「三天兩夜的馬拉松會議,從英國直奔巴黎,再到南法的工廠,接著再轉往里昂,再到巴黎返回倫敦」,哭喊72小時之內搭五趟火車,光想都覺得肩頸鬆脫。

艾莉絲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結婚,目前和兒子威廉弟及女兒梨梨醬定居倫敦。(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無奈的事情發生了,艾莉絲描述超級黏媽的兒子威廉弟,哭喪著臉問她:「妳為什麼要又出差?」她回:「因為你媽媽不只是你媽媽而已。」

聰明的兒子馬上又回問艾莉絲:「那妳是什麼?」她回答:「我還是我自己呀,生你之前我有想做的事情、一直在努力的夢想,所以我不只是你媽媽,我還是我呀!」接著抱了抱兒子,摸摸他的頭,親親他了臉頰說:「只有三天,你乖乖聽爸爸的話,你要以媽媽為榮,就像我一直以你為榮。」

最後兒子一臉惆悵,但也只能妥協地告訴艾莉絲:「那妳要每天拍照給我看,妳做了哪些工作、去了哪些地方。」她嘆說,出差短短三天兩夜,每天的行程滿滿,每場會議上的討論都非常激烈緊繃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