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斯光年》票房慘!皮克斯反酸:對觀眾要求太高

皮克斯2022年推出電影的《巴斯光年》票房慘。(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皮克斯(Pixar)動畫製作出多部經典電影,如《怪獸電力公司》、《天外奇蹟》、《腦筋急轉彎》及《靈魂急轉彎》,但對於疫情的肆虐,帶給動畫產業不一樣的挑戰,沒想到,皮克斯2022年推出的《巴斯光年》票房超慘,皮克斯反酸:「我們對觀眾要求太高。」

皮克斯的《腦筋急轉彎》票房相當好。(美聯社)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首席創意官彼得達克特(Pete Doctor)透露:「我們對此作(指《巴斯光年》)做了很多自我反省,因為我們十分熱愛這部電影」他更反酸:「我們得出的結論是,我們對觀眾要求太高了。」

觀眾對於《巴斯光年》的電影想像有落差。(美聯社)

彼得說道:「當人們聽到巴斯光年時,他們會心想『那蛋頭先生、胡迪和抱抱龍在哪裡』然後我們就把觀眾丟進這部電影,即便他們已經讀過電影的相關介紹,他們仍心想『這是什麼?』,彷彿對於本片的想像有落差,不論是在概念、片中角色、作畫方式、呈現方式上……」

皮克斯先前將《靈魂急轉彎》(由上至下)、《路卡的夏天》、《青春養成記》直接於串流平台播出。(美聯社)(本報合成)

對此,即便電影《巴斯光年》耗費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元)製作,更邀請美國隊長演員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特別獻聲,卻只抱回2億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69億元)的慘烈票房;皮克斯因為疫情影響,已連續將3部電影《靈魂急轉彎》、《路卡的夏天》、《青春養成記》直攻串流平台,如今《巴斯光年》的票房又如此慘烈,再次給皮克斯一個巨大打擊。

據傳迪士尼將推出《玩具總動員》(由上至下)、《冰雪奇緣》、《動物方程式》的續集。(美聯社)(本報合成)

彷彿是看到皮克斯的動畫片重挫,迪士尼(Disney)影業先前也宣布,將推出《冰雪奇緣》、《玩具總動員》、《動物方程式》等的動畫續集,彷彿想藉由舊有成名作,度過現在的票房難關。

今年迪士尼和皮克斯將推出全新動畫電影《元素方程式》。(翻攝自Twitter@pixarelemental)

而在迪士尼將前述3部熱門IP(Intellectual property,智慧財產權,包括專利、商標、著作等。)重啟前,會先與皮克斯推出全新動畫電影《元素方程式》,於2023年6月16日在台上映,不知在票房上是否能扳回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