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處男秀預告創300萬觀看!頑童嗨唱同名主題曲炸翻全網

頑童MJ116不僅在大銀幕首度合體演出,更為電影首度量身打造同名主題曲《速命道》。(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瘦子E.SO首度主演動作片《速命道》,前導預告一發佈就創下近300萬觀看數,而「頑童MJ116」不僅在大銀幕首度合體演出,更為電影首度量身打造同名主題曲《速命道》,同時也是他們暌違兩年後發行最新單曲,MV今晚9點激速曝光,勢必要嗨翻老鄉!

 《速命道》電影同名主題曲,由頑童作詞,與知名音樂製作人陳星翰一同聯手創作。在創作過程中,瘦子以電影中的賽車主題為靈感,在演出過程中,時不時就有音樂的想法冒出,對他來說為電影創作歌曲反而輕鬆許多,畢竟是老本行。小春Kenzy也認同「還是演戲難度比較高」,他說因為大家還沒有看到電影希望藉由這首歌,知道他們所飾演角色表達的心境,看過電影後,再聽這首歌就會很有共鳴。

瘦子首度主演電影《速命道》,前導預告一發佈就創下近300萬觀看數。(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大淵MUTA是三人當中最愛車的人,也花很多時間在研究電影裡的角色、每頁劇本,加上自己很喜歡速度感的題材,能夠為《速命道》創作電影歌曲相當興奮,更能精準地抓到感覺,就如歌詞描述:「瞬間催落一陣煙 油門大腳點  血液燃到沸點」一聽彷彿油門就要踩下去的畫面就在眼前一樣。 

頑童三人是在電影拍攝結束後,某天一起相約到瘦子家討論就寫出來這首歌,隨著音樂與鼓點緊密交錯帶入前進感,伴著高亢極具感染力的饒舌字句,歌詞的電影感帶入極強大,就如大淵所說,三人創作這首歌曲時,速度來了!擋也擋不住!《速命道》將於4月27日在台上映,同名主題曲完整MV,將於今晚9點於滾石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數位平台同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