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尻小護士下海拍AV「3個月只賺2萬」 老司機揭無奈現實......

日本AV女優堀內美香繼日自曝近3個月靠拍AV的收入僅約2萬元新台幣。(圖翻攝自堀內美香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為保障AV演出者的個人權益,去年6月通過俗稱「AV新法」的救濟法案。不過因為該法規制嚴苛,不少業者和女優都受到影響,日本AV業界不滿聲浪四起。從護士轉行出道的AV女優堀內美香,近日就在推特抱怨自己在AV新法推出後收入銳減,甚至要靠粉絲接濟才能過活,引發外界討論。

日本AV新法中規定演出者簽訂契約後必須滿1個月才能拍片、拍完後的4個月內不能公開、演出者可以單方面解除契約且不必負擔任何損失賠償,也有權要求片商將影片下架,立法目的雖稱是保障AV演出者權益,防止非自願演出、敲詐型AV等事件發生,但不少業者和現役女優,對法律的限制與衝擊表示強烈不滿。

因「美尻」和當初高喊「推特追蹤迫一萬就下海拍A片」而聲名大噪的堀內美香,本月17日透過推特抱怨,稱自己已出道3年,工作量在新法上路後明顯減少,近3個月靠拍AV賺的錢更只有9萬日圓(約新台幣2萬元),她的生計陷入困難,「我現在只能靠父母和粉絲的救濟勉強過活」。

AV達人「一劍浣春秋」今天(19日)直言,雖然AV新法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堀內美香,「但冷靜下來思考,生涯進入第三年的堀内美香確實進入了生涯的黃昏期。講白一點,和她資歷差不多還能維持發片能量也就只有企劃女優的王者松本一香,其他女優想要和剛出道一樣片約不斷真的很難很難......所以也不能排除是事務所以AV新法為由搪塞堀内美香啦。」

「一劍浣春秋」接著說:「一切還是要看最近收到Offer的狀況才能確定她是被新法所害還是已經被所有片商放棄了。如果情況一直沒有改善,在這一行沒有女優能承受幾次三個月只賺9萬日圓的攻擊,而事務所也是......。到時,我們可能就得看到堀内美香要為自己的去留做決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