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玉順遭爆機上大鬧! 華航證實:進一步依法採取行動

夏玉順1月29日搭乘華航CI004航班時,在機上做出要吃別的乘客餐點、要求男性空服員幫忙穿襪子等誇張行徑,下機後遭警察帶走,華航也證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本報接獲民眾爆料,知名藝人劉文正的前經紀人夏玉順,1月29日搭乘華航CI004航班時,在機上做出要吃別的乘客餐點、要求男性空服員幫忙穿襪子等誇張行徑,最終遭警察帶走。華航也證實,此班機確實有旅客滋擾,最終將此旅客交由航警處理。

爆料內容指出,夏玉順咆哮影響其他乘客,並說要開除空服員,並形容其講話語無倫次、話題跳躍、說話重複。還要座艙長跟其他乘客解釋他沒瘋,行為荒腔走板,空服員不得不錄影存證並告報機長,夏玉順下機後被警察帶走。

華航證實1月29日台北飛往舊金山CI004航班發生旅客滋擾事件,班機組員安撫並制止滋擾旅客,航機降落後交由航警處理。

事後該位旅客來訊抱怨,搭機過程未受特別關照有所不滿;但也有多位同機旅客來訊反映,該位滋擾旅客已影響他人。經釐清機組員相關報告及同機旅客佐證,該滋擾旅客機上行徑實屬不當,影響機組員勤務及其他搭機旅客,本公司已召開相關會議,將進一步依法採取行動。

華航強調,旅客在客艙內行為若妨礙機組員執行勤務,或不遵守機組員指示,本公司可採取必要措施制止,包括對該旅客之禁制措施。「以客為尊」是華航秉持的服務精神,但在飛安第一的最高原則下,維護搭機旅客的權益、確保執勤同仁的職場安全及人格尊嚴也不容妥協。

相關新聞請見︰

夏玉順陷詐死風波 爆出咆哮空姐「逼穿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