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要當單親媽!曝木村拓哉背後暖舉:緩和我的情緒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電視台4月「月9」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今(10)日宣布,「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加入卡司陣容,這也是木村拓哉首次與新垣結衣合作。新垣結衣將飾演與木村拓哉搭檔的新人刑警隼田聖子,同時也是一位單親媽媽。不過這不是新垣結衣第一次飾演單親媽媽,她曾經在電影《再一次說愛你》(2014)首度挑戰人母的角色,正是單親母親。

新垣結衣(左)將與木村拓哉合作。(翻攝自富士電視台官網)

現年34歲的新垣結衣飾演的新人刑警隼田聖子是「風間道場」第一位女性刑警,同時也是一位單親媽媽,育有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女兒,為了在工作以及與女兒的生活中尋找平衡而努力著。這是新垣結衣繼2017年《空中急診英雄3》之後,睽違6年再演出富士電視台「月9」(週一晚上9點)時段的日劇。

新垣結衣(左)首次與木村拓哉合作。(翻攝自月薪嬌妻IG、木村拓哉IG)

對於第一次與木村拓哉合作,新垣結衣表示非常高興,但想到要進入到「教場」世界就讓她有點害怕,不管是首次與木村拓哉合作,還是以新人刑警的身分與木村拓哉飾演的風間公親對戲,都讓她很緊張。不過新垣結衣分享,「他親切地為我示範敬禮姿勢,也不時緩和緊張的情緒,目前我已經能在緊張與輕鬆之間取得平衡。不過還是會被由木村拓哉所飾演的風間公親獨特的氛圍、銳利的眼神給震懾。」

《風間公親-教場0-》4月於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