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翰曬「10年前自拍」 驚人變化嚇壞粉絲:怎麼變的?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網紅「阿翰」靠模仿自創角色爆紅,去年也以算命阿姨,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廖麗芳」圈粉無數,他昨(1)日在社群感性發文,提到一路以來做了很多嘗試,也登上許多舞台,更曬出10年前的自拍,網友看到後都紛紛驚呼:「現在變超帥!」

阿翰昨天在臉書發出生日文,感性表示:「去年因爲算命阿姨,讓更多人認識到我,28歲是個精彩的一年,做了很多新嘗試,一路從月嬌的沙發,到算命堂還有租屋處,再到金鐘、走鐘的舞台上,這一切實在不可思議。」

阿翰曬出10年前的自拍照。(翻攝自臉書)

從23歲拍「手工薯條」影片開始,他的創作生涯也將邁入第7年,很謝謝觀眾與團隊的陪伴支持,「放了一張10年前留下來的自拍,雖然內向害羞、但又莫名自信的眼神,希望我能保持初衷,持續的散播歡笑跟創意,做一個最帥氣的水瓶座,最後,謝謝大家,我29歲了!往後再多多指教!」

而照片曝光後也吸引3萬多人朝聖,紛紛直呼和10年後的長相差很多,「以前比較瘦嗎?認不太出來」、「也變太帥了吧!」,還有粉絲超直白表示:「天啊...你以前好醜,怎麼可以變現在這麼帥!」搞笑留言也讓阿翰忍不住爆粗口,讓不少網友笑翻。更有人認為現在的阿翰看起來更年輕,就連網紅「鳳梨」也驚呼:「你29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