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曬美腿照悼念龍劭華挨轟 委屈曝內幕:龍哥愛看

狄鶯曾製作辣圖悼念龍劭華離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狄鶯近年迷上製作心靈雞湯美圖,她透露每次製圖都要花上4、5小時,但卻被兒子孫安佐虧是「長輩圖」,而希望分享正能量的她,日前因資深演員龍劭華過世,以辣照做圖為表達哀悼,沒想到被罵翻,對此她在節目中無奈喊冤。

狄鶯喊冤表示龍劭華生前愛看辣妹。(翻攝自YouTube)
 

狄鶯最近上小S節目《小姐布熙娣》透露,當時得知資深演員龍劭華離世,表示因為沒有較為正式的服裝,不過她想到龍劭華生前喜歡看辣妹,尤其是腿漂亮的女生,手邊也正巧有張穿著一深黑色西裝配短褲的宣傳照,於是將照片中原有的鮮紅色口紅換掉,並配上悼念的文字,放到臉書後因為西裝遮住短褲,而遭網友質疑她未穿內褲,讓她無奈直呼「這樣也被攻擊」。

狄鶯還原找那張照片的原因。(翻攝自臉書) 

狄鶯接著提到,因為自製圖多次遭到網友莫名攻擊,所以曾決定不再做圖,但有粉絲希望她能繼續做下去才又開始更新,不過仍有酸民不斷攻擊,甚至牽扯到她的家人,連兒子的事都再被拿出來說,最後坦言曾有段時間討厭「狄鶯」這個名字,「今天我名字如果不叫狄鶯、我老公不叫孫鵬,我相信我兒子事情其實是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