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兒不慎走散「自己找服務台協尋」 夏靖庭曝「神隊友」是巧虎

《巧虎與塔魯王子》舉行首映會。(全民大劇團提供)

洪百榕(右)帶小兒子「乖寶」出席《巧虎與塔魯王子》首映。(全民大劇團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夏靖庭今(12日)原定帶老婆及2個兒子出席巧虎電影《巧虎與塔魯王子》首映會,卻因臨時有事無法出席,夏靖庭表示十分惋惜,他分享大兒子從2歲到4歲都有訂相關的教材,小兒子也會跟著看,兩個小孩可說是巧虎陪伴長大,「哥哥自己會上廁所,也曾發生過跟我們走散,自己去找服務台協尋,都是跟巧虎學的。」大力稱讚巧虎比爸爸媽媽更有說服力。

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出席巧虎電影《巧虎與塔魯王子》首映會。(全民大劇團提供)

胖球與全家人出席巧虎電影《巧虎與塔魯王子》首映會。(全民大劇團提供)

網路歌手「胖球」,近期剛參與全民大劇團《大畫昭君~觀落雁》音樂劇演出,距離上次看巧虎電影已經近5年以上,這次受邀參加首映,她開心表示,自己最喜歡聰明的琪琪,也很喜歡勇敢的巧虎,「很久沒看巧虎電影真的很期待。」胖球的媽媽表示,平常家裡小朋友就會看巧虎的教材,「小時候胖球不喜歡做兒童座椅,坐上去都會吵鬧,但有一次巧虎教說要乖乖坐好,下次她真的就乖乖坐好了。」笑說巧虎真的是媽媽的神隊友,胖球看完電影後直喊:「真是太好玩了,有好多互動的橋段。」笑說1歲1個月最小的妹妹,看電影時也很開心的招手和搖擺。

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表示,「巧虎電影雖然主要是給小朋友觀看的,但一點也不幼稚,大人看了也會有滿滿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