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天玄女重現!阿翰新夥伴「寶島4仙女」駕到笑翻全網

阿翰九天玄女迎來新夥伴「寶島4仙女」。(圖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阿翰去年以「算命阿姨」影片紅翻天,他在片中飾演「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算命阿姨「廖麗芳」,將角色演得活靈活現,笑翻許多網友。而日前Youtuber「這群人」回顧2022年的流行事,就請來阿翰重現該角色,當中還出現了新角色「寶島4仙女」,再度掀起話題。

這群人在去年12月30日上傳新影片「倒帶2022流行事」,回顧去年的大事件,其中一個片段就請來阿翰重現算命阿姨片段,展榮和董仔到算命館算命,董仔被說臉四四方方「跟電視機一樣」,展榮則是被說名字裡的「榮」跟「閒」的台語一樣,要他2023年不要「吃飽閒閒」。

算完後,廖麗芳突然喚來「寶島4仙女」,接著一行人就移駕到戶外,她並點燃4仙女手上的仙女棒,恭請九天玄女駕到。

影片上傳後,到今天(3日)已經突破百萬觀看,網友們都笑翻了,「阿翰的部分我笑瘋了XDDD」、「阿翰也太好笑了吧,同一個梗再玩一次還能這麼幽默XD」、「九天玄女有續集嗎」、「寶島4仙女是怎麼忍住不笑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