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暴揍Toyz是「教育」?選手怒嗆:打到你媽認不出來

館長(左)昨(29)日對練把Toyz暴打一頓。(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直播主Toyz欲與「館長」陳之漢簽訂訓練合約,昨日(29日)到林口館長健身房試訓、對練,不過過程卻遭到館長暴打,事後雙方也因故未簽訂合約。對此,台灣格鬥界天王「金鋼刀」張景雄則批評,館長只是在欺負新手,透過欺負弱者來證明自己的武功很強;而有人認為,館長這樣的教育模式很正常,這更是讓金鋼刀怒嗆,「那不然等我腳好了,我也卯起來用全力打,看你媽會不會認的出你來」?

金鋼刀在臉書貼文表示,昨天有朋友傳來館長與Toyz對打影片給他,問這是不是真打?他對此表示,「陳之漢本身沒什麼技術,閃躲也很差,以前他打比他輕比他弱小的,本來就沒在收力了,所以我認為不用看影片,就可以猜到結果。果不其然,又是一個胖子肢體很僵硬的在欺負一個不會的」。

金鋼刀說,以一個教練,或以一個比一般人強的選手來說,應該是要引領初學者、弱者,慢慢建立他們的信心,而不是在對方什麼都不會的時候,卯起來往對方臉上招呼,「這證明什麼?你陳之漢就比較肥?比較資深?比較強?打初學者都好像跟真的一樣,丟臉」。

金鋼刀直言,這就是館長的老毛病,老愛欺負弱者,來證明自己的武功很強,「據說旁邊還有人認為這種教育模式很正常,那不然等我腳好了,我也卯起來用全力打,看你媽會不會認的出你來」?

金鋼刀批評,欺負新手、弱者沒什麼好值得驕傲的,「這麼肥又動作僵硬,每次就一直強調你多重,陳之漢你可以減肥呀,你打動作的蠢樣好意思說自己很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