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只吃得下嫩妹...掰了27歲辣模 愛上23歲女星

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遭爆又與小於25歲嫩妹交往。(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曾揚言自己不跟超過25歲的女生交往,怎料,卻傳出與27歲辣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爆出熱戀,彷彿打算收山,而交往才過4個月,卻又遭拍與23歲嫩妹約會,逃不過25歲戀愛魔咒。

李奧納多遭拍與23歲辣模維多莉亞拉瑪斯(圖)交往。(翻攝自IG)

李奧納多近日被外國狗仔拍到與23歲女星維多莉亞拉瑪斯(Victoria Lamas)月會,2人不但一起再好萊塢共進晚餐,雖後又同上了同一台車,2人有說有笑,李奧納多便開著車載維多莉亞前往其他地方。

吉吉哈蒂德(左三)開心與朋友出遊。(翻攝自IG)

而舊愛吉吉哈蒂德則是對此事並無回應,只在社群平台曬出與朋友出遊滑雪的照片,可見心情並未受到太大的影響;由此可知,李奧納多雖短暫打破他自己的交往原則,但不到4個月,仍是只吃得下25歲以下嫩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