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天玄女「降肉」YouTube年度影片! 最熱門男歌手是「他」

阿瀚《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登上年度影片冠軍。(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今日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一夕爆紅登上金鐘舞台的《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奪下「熱門影片」冠軍;「熱門音樂影片」則由周湯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一舉登頂。

YouTube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YouTube提供)

YouTube今天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包括「熱門影片」、「熱門音樂影片」、「熱門創作者」、「快速竄升創作者」4項指標。阿翰《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在社群造成巨大迴響,迅速爆紅登上年度影片冠軍,而木曜4超玩連續3年製作的全明星運動大會緊追在後。

「熱門音樂影片」榜中,周湯豪親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登上榜首;周興哲為電影創作的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不僅獲得第59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這次也登上熱門音樂影片亞軍。而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中多位選手的創作也成功上榜。

YouTube公布4個項目榜單。(YouTub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